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北美拉练首战平加拿大 上海小囡建功

2010年09月28日16:03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钟喆)昨天,“李家军”首秀,上海小囡徐雯佳建功,为中国女足打入唯一进球。最终,中国女足在加拿大与东道主1比1握手言和。

从近年来双方交手纪录来看,中国队保持不败,占有一定心理优势。昨天,中国女足在多伦多阿里斯顿训练基地,与东道主加拿大队进行教学赛,这也是李霄鹏挂帅后的首场对抗赛。赛前,李霄鹏要求姑娘们,发挥出自己的技术优势,多打地面配合。

据了解,加拿大队的3名美国大联盟球员没有参加本场教学赛。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第13分钟,中国队边路传中,徐雯佳中路拿球后,顺势晃过对方后卫,推射远角破门。20分钟后,加拿大队在禁区内捅射扳平比分

平局收场,李霄鹏更多地是给予队员鼓励,“下半场开局阶段我们打得很好,传接球流畅,对手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碰到球。那会儿,你们踢出了一点巴萨味道。”

小将徐雯佳赛后谦虚地表示,自己收获了海外拉练的第一粒进球,很高兴。但从整体表现来看,自己还有待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