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没有收到台湾俱乐部申请 CBA暂不扩军

2010年09月28日15:09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台啤篮球队正在申请加入CBA的消息。对此,篮管中心竞赛办公室主任白喜林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知情,“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台湾俱乐部加入CBA的申请,这件事情我们不清楚。”白喜林说,本赛季CBA联赛不会扩军,依然会保持上赛季的17支球队。

在云南红河因欠薪被踢出CBA之后,有消息称,台啤篮球队正在申请加入CBA联赛,如果一切顺利,2011至2012赛季,这支中华台北超级联赛的冠军队将有望登陆CBA联赛。“我们真的很希望可以加入CBA。”台啤篮球队主教练阎家骅表示,“今年的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只能等待下个赛季,希望能够争取明年参加CBA。”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宝岛野兽”林志杰在广厦取得的成功,带动了一批台湾球员向CBA进军的热情,“台啤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与其像现在这样一位一位去CBA打球,还不如整支球队一起过去打。俱乐部高层其实在今年6月就已经提出征战CBA的意向了,也托人向篮管中心询问,但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台啤篮球队主教练阎家骅这样表示。

截至目前,虽然篮管中心表态不会扩军CBA,但台啤篮球主教练阎家骅表示,台啤队并没有放弃并由董事长韦伯韬邀请中华台北篮协的副理事长张显耀搭桥,希望可以尽快成功转战CB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