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克鲁伊夫:巴萨该保护梅西 出战后果不堪设想

2010年09月28日11:22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鲁伊夫:巴萨该保护梅西 出战后果不堪设想

克鲁伊夫建议不上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报道,对阵喀山红宝石的欧冠小组赛,克鲁伊夫坚信梅西不该冒险上场。

梅西随巴萨出征喀山,相对于此前一日“小跳蚤”复出在即球迷们的狂喜,这一次媒体更突出强调的是阿根廷人此次出征的前提条件-未经医检许可。

谁都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的这场比赛于巴萨是一场复仇之战,要知道,上赛季,红蓝军团曾在诺坎普主场以1:2的比分负于俄罗斯球队。比赛胜负结果固然重要,但到底应不应该让尽管“伤愈”却未得到主治医师认可的梅西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继主教练瓜迪奥拉一句“他会打这场比赛,但不会踢满全场”之后,就此发言的人是教父克鲁伊夫。

在荷兰人看来,梅西不该出战对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尽管看法与包括俱乐部内部人士在内的绝大多数人相悖,但教父仍然坚持谨慎、确保万全才是上策,毕竟巴萨要打的不是欧冠淘汰赛。“眼下最应该保证的,不是梅西及时、甚至是提前复出,而是他膝伤的全面恢复,”周一,克鲁伊夫惯例性在《先锋报》的个人专栏中发表文章道:“没有100%痊愈的伤影响的将不只是一、两场比赛,它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会延续至球员的整个职业生涯。”

对于巴萨,克鲁伊夫有着十足的信心-哪怕这支球队没有梅西。在荷兰人看来,“没有梅西的巴萨也应该、并有能力在喀山踢出精彩的比赛”。接下来教父同样没有忘记阿根廷国家队为不足20万欧元征召梅西即将赴日参加的友谊比赛。“国家队的比赛梅西也不该参加,稍有闪失,他所付出的代价就将是包括阿根廷足协在内,任何旁人都没有能力补偿的。”专栏文章中,克鲁伊夫斩钉截铁。

最后,有关今年金球奖的归属,克鲁伊夫同样指点江山,道出“凭借上赛季高达34粒的入球,梅西捧球实至名归,当然巴萨也值得拥有此项殊荣”。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