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抽签揭晓 国乒首轮遇劲敌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 2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抽签结果,中国男女队作为头号种子被放在一号位,其中中国男队首场遭遇日本队,中国女队首战中国香港队。

男女八强赛的抽签结果为:男乒,上半区中国VS日本,奥地利VS中国香港;下半区韩国队VS巴西,洲际杯赛冠军VS德国。女乒,上半区中国VS中国香港,洲际杯冠军VS韩国;下半区日本VS德国,匈牙利VS新加坡。

比赛将于9月28~10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共有男女各11支队伍参赛。中国男女队均被列为头号种子,中国男队参赛选手是马龙、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许昕和郝帅,女队则是刘诗雯(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从抽签结果来看,中国男队相对轻松,中国首战对手日本队雪藏了头号主力水谷隼,而是派在横滨世乒赛中一战成名的松平健太领军。不出意外,中国队将顺利晋级下一轮。但女队首战遭遇劲敌中国香港,最近势头强劲的新加坡队则镇守下半区。中新若决赛相遇,这场较量也是一场强强对决,谁能胜出备受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