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被逼打破沉默:在球场才能找回微笑

2010年09月28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华盛顿奇才媒体日开放,经历了大动荡的阿里纳斯重新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他蓄起了浓厚的胡须,穿着陌生的9号球衣,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坐在了记者面前。

尽管阿里纳斯显得兴致不高,但媒体记者们却没有闲着,拿出照相机不断为阿里纳斯拍照,他们试图捕捉到这位奇才核心球员脸上的笑容,哪怕是最轻微的笑容。但这一次,记者们应该会有机会,因为现在是奇才训练营前夕,新赛季马上就要就要开始了。“只有走上球场,我才会去想着要微笑。”阿里纳斯说道,“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是我爱的全部,现在我需要保持微笑。”

而在此之前,阿里纳斯的确没有微笑的理由。实际上,自持枪门案宣判以来,阿里纳斯就陷入了新闻沉默。如果不是媒体日球队的规定,阿里纳斯还打算继续沉默下去。在每一个问题出来后,阿里纳斯都是深思熟虑,然后再做回答,这与他之前口不择言、随感而发的形象完全不同。由于面对媒体记者开口并非阿里纳斯自愿,所以整个采访只维持了3分12秒。

有人问阿里纳斯现在他是否过得开心。阿里纳斯答道:“我现在非常高兴。在此之前,我不得不外界强颜欢笑,而现在不需要了,我只需要走上球场,去正确地打球,用我的激情去感染球队,这就是问题的全部。”

同样,阿里纳斯也谈到了经历了大劫难之后的改变。“现在我更加了解我自己了。”阿里纳斯说道,“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你获得了成长。而现在又是一个赛季,一支全新的球队在等着我。”

回顾持枪门,阿里纳斯并不怨恨球队对自己的惩罚。“我知道,这就是生意。当出现某些意外事情时,你需要做出措施,来保护你的球队和生意。”阿里纳斯说道,“而球迷,说到底他们希望看到的是精彩的比赛,无论你有怎么样的过去,比赛会让你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