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沃尔:我具有杀手般直觉 要挑落所有控卫

2010年09月28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我具有杀手般直觉 要挑落所有控卫

沃尔豪言挑落所有控卫

腾讯体育讯 约翰·沃尔,这位天才状元在大学新生期间,就已经被视为全美大学篮球界的“第一控卫”。在肯塔基大学篮球史上,没有哪个新生能在一个赛季里能比他的得分(616分)、助攻(241次)、或是单场助攻(16次)更多。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刊登了约翰-沃尔的专访。沃尔很自信地表示:我具有杀手一般的直觉!

记者:根据你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很明显你的速度即使在NBA里也是非常惊人的。除此外,你认为你在哪个方面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沃尔:所有方面,即使是速度和灵活性。最主要的是,我要练好跳投,不能让防守我的人轻易得手。这是整个夏天我训练的重点。此外,还有我的防守。我觉得我在直接防守持球对手时,做得还不错;但在联防上,我还有待提高。

记者:作为NBA新状元,你怎样概括你打球的特点,以及你在球场上的态度?

沃尔:我有一种杀手的直觉!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好朋友。但是在赛场上,对手就是对手,没有朋友可谈。我是属于那种有强烈获胜欲望的控卫,我希望看到球在场上激烈的跳动,看到每个队友为了胜利全力以赴。

记者:在新赛季里,你和阿里纳斯无疑会是后场先发。对于主帅桑德斯的分工安排,你是怎么看的?

沃尔:这个问题关键的是,我是一名控卫,我要在场上发挥出控卫的优势和作用。所以,我希望球能尽可能地掌握在我手里。当然,吉尔伯特也会有发挥很好的时候,那时候则会由他控球。

记者:在NBA里,你最想挑战的是谁?

沃尔:所有控卫。

记者:这个赛季,球迷应该对奇才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沃尔:一个转折!我们会改变奇才的状态,改变整个NBA的局势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