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游世博未享特殊待遇 排队两小时进中国馆

2010年09月28日08:34北国网-辽沈晚报张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一场未失顺利夺冠,俞觉敏与女排球员的心情由阴转晴。

在江苏太仓打完亚洲杯后,女排姑娘们在上海调整一天,冒着上海淅淅沥沥的小雨集体组织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俞觉敏说:“昨天我们集体去看了世博会,就参观中国馆一个馆!”和所有的观众一样,中国女排姑娘们排队两个小时才得以进入中国馆参观。

中国女排从上海返回北京,到机场迎接的只有两家媒体的记者以及赖亚文和排管中心的工作人员,相比起“人多势众”的飞轮海粉丝欢迎团,中国女排的助威团显得势单力孤。听说飞轮海成员将于稍后的班机从上海飞抵北京,最兴奋的要数范琳琳和王一梅,不过令她们遗憾的是中国女排搭乘的是早一班飞机。王一梅向主帅俞觉敏提出要在机场等着接炎亚纶,不过俞觉敏没搭理她这碴,只好遗憾的跟着队伍一起离开。

主帅俞觉敏带队回京的仍是15名队员,除了亚洲杯参赛12人外,还有自由人王茜和新近归队的周苏红和杨婕,之前称要调整回地方队的卞雨倩也随队回京。俞觉敏介绍说,目前没有调北京女排主攻刘晓彤等其他三名18人大名单上队员入队的考虑,就是以这15人的集训阵容在京备战世锦赛。

之前俞觉敏表示,本次归队的黄金一代老将周苏红10月5日左右将融入队伍的整体配合中。10月20日左右,塞尔维亚女排将来访中国,与中国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可能定在天津或北京。

赖亚文在机场迎接中国女排归来,根据排管中心的安排,赖亚文将归队担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的职务。赖亚文曾在中国女排队中担任过助理教练的职务,教练加知心大姐姐的角色让她在前女排姑娘们中颇受欢迎。 主任记者 张松

(北国网-辽沈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