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不屑与科比作比较 我是他的成功标杆

2010年09月28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凯尔特人媒体日上,新闻宠儿奥尼尔自然成为了媒体记者追逐的对象。在接受访问中,奥尼尔提到了科比詹姆斯以及现在的凯尔特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奥尼尔都说了什么。

关于科比

在赢得个人第五枚总冠军之后,科比曾经说道:“我冠军戒指终于比奥尼尔多了,所以你可以拿着它寄存到银行里吧。”而在媒体日上,就有记者就此提问奥尼尔有何感想。“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第一反应是这肯定与我有关,科比仍然没有忘记我,仍然拿我作为衡量成功的标杆。”奥尼尔说道,“但我不会和这些小后卫比较,他们控制着球员,可以一场比赛投篮30次,就像科比和韦德。我真正要计较的人是邓肯,如果他比我先得到第五枚冠军戒指,我就会很生气。所有人都会说邓肯是最好的大个,我忍受不了这个。”

关于詹姆斯

尽管已经披上了凯尔特人战袍,但当回忆起骑士岁月时,奥尼尔表示这是一段伟大的经历。“在骑士的经历非常伟大,那里没有明争暗斗,就跟现在的凯尔特人一样,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完成目标。”奥尼尔说道,“詹姆斯非常出色,他能承担场上大部分的任务。我不需要和他谈论太多,他也不需要得到太多的帮助。总之,詹姆斯非常强大,是一名真正的团队球员。”

当被问道与詹姆斯共事的日子里,他给了小皇帝哪些建议时,奥尼尔说道:“我告诉他经验是最好的老师,而詹姆斯总是会虚心接受。许多人都能取得伟大的成就,而另外有些人,则需要别人的助推,才会有所成就。”

而对于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决定,奥尼尔说道:“每个人都有决定的自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总是会做出属于自己的决定。”

关于凯尔特人

奥尼尔希望再赢得一枚冠军戒指,这是他加盟凯尔特人之后的动力。“我会专注于篮球,重新站起来。”奥尼尔说道,“在这里,有太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伟大的队友,我们不必相互提醒,就能打好球。”

当然,初来乍到的奥尼尔也不忘恭维下队友。“雷-阿伦的母亲和我的母亲关系非常好,因此融入凯尔特人不是个问题。”奥尼尔展望新赛季道,“加内特看起来非常棒,丹尼尔斯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如果下赛季,凯尔特人把我作为小奥尼尔的替补,这同样不是问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