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宿茂臻满意球队备战状态 静待亚青赛只差细节

2010年09月28日07:32京华时报孙永军
字号:T|T

宿茂臻满意球队备战状态 静待亚青赛只差细节

宿茂臻在训练中披挂上阵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还有5天,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决赛圈的首战。昨天,正在淄博带队封训的主教练宿茂臻表示:“球队目前总体准备良好,只差攻防细节及队员心态需要调整。”

本届亚青赛,是本年度国字号最重要的赛事。届时,包括刚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管中心韦迪、薛立、于洪臣、林晓华四大主任都将现场督战。

国青已在淄博训练两天。“大赛前,队员心态非常重要,我希望他们都乐乐呵呵的,以一种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比赛。”宿茂臻说。

球队主力阵容目前已基本敲定。老茂说:“今天重点细化防守,剩下几天研究进攻细节。主力阵容确定了,到时就看个别位置队员的状态了。今天南昌队李磊回俱乐部保级,朱建荣、买提江还没到,但影响不大。”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