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登仍受膝盖伤病影响 阿联同届状元归期未定

2010年09月28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ESPN报道,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同易建联同时进入NBA格雷格-奥登前三年职业生涯中只为波特兰开拓者打了82场常规赛,他的膝盖伤势让他远远没有达到媒体和球迷对他的预期。根据最新消息,据称奥登如今的右膝伤势依然没有完全康复,他也不确定是否能够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为开拓者继续打球。

在开拓者的媒体日上,奥登表示自己肯定会缺席球队的季前赛,至于新赛季中何时复出,目前还不能够确定一个明确的日期。开拓者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正式开启季前赛训练营,但是奥登的身影肯定不会出现在这当中。

当被问到是否奥登可以在圣诞节复出的时候,奥登摊开了手耸了耸肩膀,显得颇为无奈。“我希望我能够明确的回答你这个问题,告诉你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确定复出,但是现在确实无法给你答案。”奥登表示,“有些时候好坏只能听天由命。”

在去年十二月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奥登不慎受伤右膝遭遇重创,这让他再度经历了手术并且常规赛就此直接宣告报销。在上赛季奥登在受伤之前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他先发出战的比赛中,奥登场均可以拿下11.7分和8.8个篮板另外还有2.4次盖帽入账,堪称一名坚挺的内线悍将。可惜伤病让奥登的展现出的一些亮点完全被失望掩盖,他的未来被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

虽然遭遇伤病,奥登依然减轻了30磅大约13公斤的体重,这让他的膝盖和腿部承受的压力明显有所减轻,对于未来他仍旧非常期待,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伤病问题。

“我理解如果我操之过急过快的重返赛场,那么对我来说将会毫无帮助。”奥登表示,“而对球队而言,这也绝对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事情。”

在两年前的季后赛中,奥登曾经在去年的季后赛中同休斯敦火箭相遇,当时他在比赛中的一次意外里弄伤了迪肯贝-穆托姆博,导致后者提前赛季报销并最终选择退役。而对于如今的奥登来说,他严重的膝盖伤病会不会也让他过早的萌生退意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