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亚运阵容 陈思明改打斯诺克

2010年09月28日03:33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亚运阵容 陈思明改打斯诺克

丁俊晖和潘晓婷(资料图)

尽管参加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的阵容尚未正式公布,不过记者昨天获悉,丁俊晖、潘晓婷将领衔这次亚运会的台球阵容。

男子斯诺克方面,上届亚运会的阵容将被保留,丁俊晖将联手梁文博、田鹏飞,丁俊晖、梁文博入选没有争议,田鹏飞上届亚运会拿到两块金牌,而且三人在一起配合默契,这也是他入选的一大原因,而且田鹏飞外战成绩一向突出。

女队方面,潘晓婷一姐的地位仍然无人可以撼动,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等级分国内第一入选也毫无悬念,最后一个名额目前争夺比较激烈,同样是世界冠军的刘莎莎呼声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运会新增了女子斯诺克项目,刚刚夺得9球世界冠军的17岁小将陈思明将改打斯诺克,代表中国参加斯诺克比赛,事实上,从小陈思明就是练斯诺克的,后来才改练9球。快报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