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帅新闻发布会暴怒离场 临走不忘教记者提问

2010年09月28日02:19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皇马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赴客场挑战法甲劲旅欧塞尔队。在刚刚结束的赛前例行发布会上,狂人由于不满记者的提问,提前中止了新闻发布会,暴怒离场。

在此前皇马公布的本场比赛欧冠20人大名单中,一共有5名一线队球员缺席,其中卡纳莱斯、加雷、阿比奥尔和卡卡是因伤倦勤,而佩德罗-莱昂的落选则让人颇感意外。由于没有任何关于佩德罗-莱昂受伤的消息传出,因此媒体记者非常关心这位西班牙边锋为何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名单之外。要知道,在夏季穆里尼奥刚刚入队时,正是葡萄牙人钦点在这个夏天就让佩德罗-莱昂入队,因此狂人前后不一的态度才让媒体好奇。

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记者的问题都围绕着佩德罗展开,大家都想从穆里尼奥的口中套出一些内情,而媒体的固执也终于惹恼了葡萄牙人,忍无可忍的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地说:“你们确定我们是在谈论一个叫佩德罗-莱昂的球员?而不是谈论齐达内或者马拉多纳?难道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们讨论入选的球员是不正常的,而讨论一个缺席的球员却是如此重要?”

见到还有记者对此喋喋不休,穆里尼奥又补充了一句:“我只招入那些我认为踢得好的球员,为什么不招他(佩德罗-莱昂)?就因为我不想!”随后,满脸不屑的穆里尼奥中止了新闻发布会,暴怒离席,临走前还不忘教育在场的记者,你们应该问我这样的问题,“本泽马能取代伊瓜因首发吗?我告诉你们,本泽马明天会踢,因为他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方式踢球。”随后,葡萄牙人头也不回地离开,留下一群呆若木鸡的记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