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宣布绝对主力欧冠伤停 温格定替身人选

2010年09月28日01:3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已经确定了法比安斯基将取代受伤的阿穆尼亚

阿森纳官网已经确定了法比安斯基将取代受伤的阿穆尼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因为肘部受伤将错过29日凌晨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2-3负于西布罗姆维奇,尽管阿穆尼亚表现出色扑出了一个点球,但他的大门还是被对手3次洞穿,其中第二球被对手小角度打入近角的失误更是在赛后被英格兰媒体大肆诟病。而祸不单行的是,阿穆尼亚还在扑救那个点球时伤到了自己的肘部,虽然当场坚持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但周中与塞尔维亚豪门的欧冠比赛将不得不缺席。

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承认,阿穆尼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不会上场,法国人表示:“阿穆尼亚将因伤错过本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尽管阿穆尼亚在比赛中一再失误,但是温格依然力挺自己的1号门将。有传闻说温格对西班牙人近来的表现相当失望,温格对此嗤之以鼻。教授说:“(罢黜阿穆尼亚的主力位置)是不可能的,只要球队输球,找守门员当借口是最容易的事情。也许大家都认为他对第二个失球应该负责,但输球的是整支球队,这个责任不该由阿穆尼亚一个人承担。”

由于阿穆尼亚的受伤,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将极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阿森纳队的主力门将,对于一直要求获得主力位置的波兰人来说,这或许是他的最好机会。而阿森纳官网似乎也确定了法比安斯基将在明天成为主力,在官网的报道中,阿森纳方面使用了“阿穆尼亚的受伤将法比安斯基送到了门前”这样的言辞,看来,温格已经做好了决定。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