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大冠军班开课杨威未现身 应到39人实到3人

2010年09月27日14:52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体大冠军班开课杨威未现身 仅3人报到(图)

田佳(右)和吉吉一起讨论课程 摄/记者柴程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北体大冠军班今天开课,杨威没来。

今天上午,2010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冠军班正式开课,原本39人的冠军班只来了体操亚运冠军李翠玲、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手吉吉和北京奥运会沙排亚军田佳三名新生,此前被华中科技大学“拟退”的奥运冠军杨威并未现身首堂教学课。

今天冠军班的首堂课程是《体育统计应用实务》,尽管只是选修课,但本学期冠军班的课程较少,课程又是运动训练密不可分的教学课程,所以该课程也成为了冠军班的“必修课”。

记者看到,田佳、李翠玲、吉吉三人坐在报告厅内认真地听课,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课堂笔记。截至上午11点,记者仍然没有看到包括杨威、杨云在内的其他36名学生的身影。

据知情人透露,鉴于要经常参加比赛、活动等原因,冠军班的研究生们时常翘课已是“公开的秘密”。

不过有趣的是,记者在第二堂课上还看到北京奥运会首金得主陈燮霞。她是北体大研究生院2009级冠军班的研究生,今天前来听课是为了补课,尽快毕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