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布达佩斯马拉松赛落幕 共吸引上万名选手参赛

2010年09月27日14:42新华网杨永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26日电(记者杨永前)第25届布达佩斯国际马拉松赛26日举行,埃塞俄比亚选手赫尔科洛·阿希纳夫和匈牙利选手什塔伊楚·西蒙娜分获男、女马拉松冠军。

在男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赫尔科洛以2小时23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匈牙利选手托特·陶马什以2小时24分36秒获得亚军。另一名匈牙利选手若代尔·若尔特以2小时24分55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斯洛伐克外长祖林达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他以3小时39分的成绩跑完全程。

匈牙利选手包揽了女子组比赛的前三名。什塔伊楚以2小时37分4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弗尔丁妮·纳吉·尤迪特以2小时52分23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欧特·毛里安以2小时56分55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马拉松比赛进行的同时,比赛组织者还设置了赛程为3.5公里、7.5公里和30公里的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约14000名选手参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