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斯科拉玩暴扣不中 火箭全队笑翻倒地

2010年09月27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7日,今天是休斯敦火箭一年一次的面向球迷的公开训练日,很多球迷远道而来,为的就是能看到自己所喜欢的球星。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时间里,火箭队球员极尽搞怪之能事,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

如你所知,路易斯-斯科拉是一个很少扣篮的球员,但是今天,他在现场球迷的关注下上演了一个高难度的扣篮动作:180°反身暴扣!不过不好意思,斯科拉没能扣进,但是这个表现绝对值得表扬,因为效果很达到了:姚明布兰德-米勒大笑不止,而布鲁克斯则是直接笑得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再看斯科拉自己,他自己都忍不住乐了,至于现场的球迷更是哄堂大笑。

作为火箭队的两名队长,肖恩-巴蒂尔查克-海耶斯充当了介绍球员给球迷认识的主持人。只要有机会,他们便会恶搞一下介绍的队友。按照规定,每个被点名的球员都要和队友击掌,但是在介绍洛瑞的时候,看台上突然一名女球迷放声高呼:“洛瑞,我爱你!”洛瑞顺着声音直接就想去寻找这位女球迷了,好在队友布鲁克斯及时的提醒,洛瑞终于回过神来,和队友完成了击掌动作。火箭队最后介绍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斯科拉和姚明。在介绍到斯科拉的时候,巴蒂尔是这样介绍的:“现在让我们欢迎世锦赛上最优秀的球员!”现场球迷已经知道这肯定是在形容斯科拉,都欢呼了起来。在墨西哥移民甚多的休斯敦,斯科拉相当受球迷欢迎。但巴蒂尔此时突然压低声音说了一句:“对了还有姚明,结束。”球迷顿时又爆发生了一阵笑声。之后巴蒂尔开始一本正经的介绍道:“下面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大个子,姚明回来了!”看台上顿时爆发出球迷的阵阵欢呼声,巴蒂尔之后所说的话已经听不到了,完全被看台上的球迷叫声压下去了。姚明被巴蒂尔弄得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之后站起来标志性的高举双手,向球迷致意。

虽然火箭开放训练的时间是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但是在早上8点的时候,就已经有球迷在排队等待入场了。虽然今天中午NFL有一场休斯敦德州人和拉达斯牛仔队的橄榄球比赛,但是很多球迷宁愿放弃了这场比赛,也要来现场亲眼目睹火箭队的新赛季阵容。很多球迷相信,新赛季姚明的回归,将会使得火箭队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