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将进驻空军基地 美大兵支持皇帝投热火

2010年09月27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联社消息:热火新赛季的训练营设在沃尔顿堡滩的赫尔伯特菲尔德及埃格林空军基地。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热火全队就将抵达基地,然后于周二开始进行一天两次的篮球训练。

对于正在埃格林空军基地服役的美兵而言,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的到访使得他们原本“枯燥”的生活一下子变得丰富起来。“这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士气。”一等兵尼古拉斯-费舍尔说,“基地的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每个人都想去看看。”

不过并非每个士兵都能有幸看到热火的训练。热火采取的是封闭式训练,中间会安排一些活动与士兵互动。热火将士会下榻在基地的旅馆内,享用专门的食物,甚至连床都是特备的大号。当他们不进行有球训练时,可以使用美兵的训练设施。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在经过实地考查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训练地,这里的情况再适合不过了。”仅仅是训练营,就有超过250位媒体人员申请采访证,足见热火如今的受关注程度。

上文提到的一等兵费舍尔也是个业余篮球爱好者,对于詹姆斯在这个夏天的一言一行,他都有所关注。不过与不少人质疑詹姆斯背叛骑士不同,费舍尔表示:“MVP转会,这不是第一次了,摩西-马龙在1982年就是这么做的,他在火箭拿到了MVP,随后转投76人和‘J博士’欧文以及奇克斯并肩作战。既然他们可以,勒布朗为什么不能?”

一直以来,热火都有与美军建立良好关系的传统。莱利发起了“HomeStrong”计划,就是为了回报那些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士兵们,热火每次主场比赛前,都会有至少两位士兵受到表彰。此外,热火还会为士兵举办圣诞派对以及其他活动。

在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看来,这次独特的训练营将帮助面貌焕然一新的热火融合成一支真正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球队。“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吃饭、坐车,所有人都一起行动。加上军队的牺牲和服务精神,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