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笑驳国安申诉盘外招:就想和我们争亚军

2010年09月27日09:39体坛网胡博轩 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邵峰报道

京沪大战当夜,国安决定向足协申诉当值主裁郭宝龙。

26日训练场上,国安一位高层依旧怒气冲冲:“看,周挺的脸到现在两边还不一样高。”国安申诉主要针对申花外援恩朗肘击周挺以及冯仁亮“假摔”。

大胜后申诉,国安颇有“得了便宜卖乖”之嫌,对此,国安俱乐部表示:“我们并不太在意结果,但是不能因为我们赢了,就对这样的行为置之不理。”

消息传到申花队,引起了一片震惊,一名申花队工作人员表示,“太不可思议了,不可能吧?这时候他们还要去申诉?恩朗那个球肯定不是故意的,这在足球比赛中非常正常。”

申花队员的反应更为激烈,“闹不懂国安,我觉得他们是想跟我们争亚军,故意放出信息干扰我们,盘外招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