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邪雾”弥漫狼群坚强 陕西大将连接场外噩耗

2010年09月27日09:30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也许该驱驱邪气了,最近真的挺邪门的。”25日赛后,陕西队的几位队员都这样说。

陕西队尽管在年初花大价钱引援,被舆论捧上了天,但从赛季开始,似乎厄运不断,先是万厚良离奇被好友铲断了腿,随后主教练朱广沪带着球队一泻千里,甚至在积分榜上探底。

科萨的到来曾经给陕西队带来了新的变化,但西北狼的场上表现,依然如同抽风状:可以输给实力极差的对手,又可以非常漂亮的赢下中超的前三强。陕西队在年初制定的闯进亚冠的目标,因为朱广沪的地基实在太不牢靠而风雨飘摇,球队这几轮的比赛,也让陕西球迷的心犹如坐上过山车。

场外,陕西队员们似乎也流年不利,先是毛剑卿的母亲病重,小毛只能在客场打深圳之前请假回上海,安排母亲的住院和治疗事宜,并因此耽误训练,而此后因为母亲的病情,他一度心理压力极大,这段时间都不在状态。这场对青岛的比赛,前20分钟小毛犹如梦游,直至20分钟后才逐渐进入状态。随后,萨利的母亲在家乡病故,坚强而职业的他,并没有请假回家,而是忍着悲痛,坚持在联赛的赛场上。本月22日,卡隆又逢噩耗:他的姐姐因病在塞拉利昂去世。从小家境贫寒的卡隆,是和两个哥哥,一个姐姐一起相依为命的度过童年时光的,彼此之间感情非常紧密。姐姐的去世,对他的打击极大,“整个人都蔫了。”一个队员这样形容着他。不过,因为球队最近的比赛任务太艰巨,他最终也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坚持打完了25日的比赛,并打进了制胜一球。他还将随同球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在打完山东的比赛之后,他将从广州转机回国,参加姐姐的葬礼。据悉,正是因为他要坚持打比赛,他姐姐的葬礼才拖延得这么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