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冲超夜恒大替补心慌慌 新一轮大采购或致清洗

2010年09月27日09:17体坛网欧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冲超成功,不少恒大球员只是短暂的兴奋了一下,接踵而至的情绪竟然是焦虑。一些长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甚至一些主力替补已经开始盘算自己的未来,“现在可以自由转会了吗?是不是有年龄限制的?”

下赛季,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恒大,将会进行新一轮的球员大采购。对于现在阵容庞大的恒大来说,球员人数有可能达到两支球队的配置。为此,俱乐部开始筹划预备队组将工作。一周前,曲圣卿和一位韩国人已经来报到,他们可能负责明年预备队的训练工作。

“在这拿一份高薪又怎样?打不上比赛,过去的汗水就白流了。”一位替补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一些当打之年的主力替补则认为,“反正今年钱也赚够了,还是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着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