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王宝山向许宏涛承诺成足不散 冲超功成再夺冠

2010年09月27日09:11体坛网冯山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冯山成都报道

“留在成都,我从来没有后悔过,男人要讲信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当许总(前成足老总许宏涛)出来后,看到我们的队伍没有散,还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成足主帅王宝山曾在一次聚会时动情地表白。现在,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还不知足:“我们现在比恒大差1分,可以向冠军冲一冲。”

年初,王宝山在俱乐部艰难时刻,毅然选择留下与球队同甘共苦。球队转走汪嵩、季铭义、刘成等大将。王宝山一手挖掘出来了李建滨、高翔等人,后来都成为国奥的当打球员。此外,他还凭借个人魅力将惠家康、雷永驰和隋东陆招致麾下。

“困难的时候,王指导还开车到双流去给大家买豆浆油条,这样的教练能不让大家信服吗?”一位队员私下说。

不出意外,明年王宝山将继续带领成足。但俱乐部的未来还是问号。“年底可能会有较明确的说法,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关心这支队伍。”姚夏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