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牛这一次神勇不神奇 京城一战他被运气击败

2010年09月27日09:0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最近几轮比赛,邱盛炯都表现出了神勇的状态,这次在北京,邱盛炯的运气却不好。

国安队本场比赛的四个进球中,三个是由任意球发动的。其中,徐亮和杜文辉的任意球都是直接破门的,徐亮主罚的任意球则是邱盛炯扑球脱手后被乔尔·格里菲斯补射攻破球门。

国安和申花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场地比较湿滑,对守门员的考验本就不小。而国安队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一般都是由有金左脚之称的徐亮主罚的,他罚出的任意球还带有旋转,加上国安队员在人墙中阻挡了邱盛炯的视线,也增加了守门员判断来球的难度。

如果说邱盛炯扑球脱手使得他成为第一个失球的第一责任人,在皮球反弹到小禁区时,有三名国安队员赶上前补射,却只有一名申花防守队员戴琳及时回防,这个失球其实也是申花整条防守线的责任。

在申花与国安战成1比1后,邱盛炯曾奋力挡出了对手的必进球。先是国安队的一次角球进攻,乔尔的头球争顶被邱盛炯在门线上将球托出,国安随后发起的又一轮进攻中,徐亮在禁区左侧连续两脚和邱盛炯一对一的射门,先后被邱盛炯用右手和右脚挡出。

当所有人都在庆幸还好申花队有神奇的大牛时,徐亮再次发威,直接任意球破门,皮球从邱盛炯的裆下滚入球门,而这个球并没有打击到邱盛炯的自信心,他在第80分钟还扑出了王长庆的单刀球,但两分钟后后防线出现配合失误,使得小马丁内斯形成单刀再进一球,彻底击垮了申花队的士气。

一场比赛丢四球,邱盛炯也很沮丧,不过,他表示会及时调整好心态迎接周中的比赛,“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比赛输了,肯定不好受,但我们周三还有和深圳队的比赛,只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把下一场比赛赢下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