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爵士仍是西部豪强 未受布泽尔离队震撼

2010年09月27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德隆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赛季德隆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一支过去三年都于季后赛同洛杉矶湖人相遇,却一次比一次输的更加惨淡的球队也将开启他们的新征程。对于犹他爵士而言,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他们依然会被视为一支难缠的球队,可是希望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有太多作为,那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了。

在上赛季爵士在西部依然扮演着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他们最终赢得了50场以上的胜利,在季后赛里球队虽然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却依然挺入第二轮,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同湖人相遇。可是令爵士球迷遗憾和难堪的是湖人在这一次以横扫的方式将爵士从容淘汰,于前年在西部半决赛中被2-4淘汰和去年在季后赛首轮中被1-4击溃相比,爵士这次和湖人的PK,显示出他们两队的更加巨大的差距。

休赛期开始后,与爵士合同到期的强力内线悍将卡洛斯-布泽尔并不意外的选择了离开,但是爵士很快通过交易得到了艾尔-杰弗森这位禁区怪兽。另外拉贾=贝尔这位防守能力出色的后场球员和艾尔-沃特森这位经验和组织能力都尚可的老将控卫艾尔-沃特森的加盟,也让爵士的后场不至于因为凯伊-科沃尔和韦斯利-马特鲁斯的离开而感到有太多担心。爵士确实在今年夏天失去了一些主要轮换阵容的成员,不过他们新获得的球员基本上也都可以填补他们的缺陷,更何况爵士还拥有一位在第九顺位选中的得力新秀古登-海瓦德呢?

不过不管怎样,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精诚合作组成后犹他双煞的时代结束了,杰弗森很难取代布泽尔曾经在爵士球迷心中留下的那种印象,威廉姆斯也因此而将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领袖。在诸强环绕的西部,新赛季至少有九支球队拥有取得45胜至50胜的常规赛战绩的实力,这就让爵士更加对很多事情无法掉以轻心。一旦球队不能酝酿起良好的化学反应,等待他们的可能将会是比预想中更严重的打击。

杰里-斯隆这位经验丰富用兵严谨又有些顽固的老人已经成为了爵士的活化石,在他的率领下爵士将继续将那种强硬和认真的球风继续延续下去,努力的去尝试赢得每一场比赛。对于这样一支令人尊重的球队来说,他们大概很难不获得球迷的尊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