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宝岛冠军球队欲加盟CBA 篮协:暂没收到申请

2010年09月27日07:3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云南因欠薪被踢出CBA之后,昨日有消息称,台啤篮球队正在申请加入CBA联赛,如果一切顺利,2011至2012赛季,这支中华台北超级联赛的冠军队将有望登陆CBA联赛。

据报道称,台啤篮球队曾在今年五月CBA拟定扩军计划之时申请加盟,成为横跨两岸篮球联盟的第一个企业体,但是考虑到两岸篮球互动机制尚未建立,此外台湾啤酒在大陆上市的规划,2011年应该是更好的契机。

不过,昨天当记者致电采访中国篮协竞赛办公室主任白喜林时,他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台湾俱乐部加入CBA的申请,这件事情我们不清楚。”白喜林说,本赛季CBA联赛不会扩军,依然会保持上赛季的17支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