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申诉追罚申花肘击男 冯仁亮假摔骗得红牌

2010年09月27日07:2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将就恩朗的这一行为提出申诉,要求对其追加处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京沪大战国安赢得酣畅淋漓,但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的某些判罚让国安很生气,昨天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今天将正式递交到足协要求追罚申花前锋恩朗。

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国安认为比赛第10分钟,申花外援恩朗在周挺已经将球解围的情况下跳起后对周挺进行了肘击,周挺脸部因此受伤,恩朗这一动作绝对算得上是暴力行为,应该被判红牌。主裁判郭宝龙虽然判罚了恩朗犯规,但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国安将就恩朗的这一行为提出申诉,要求对其追加处罚。

另外,徐云龙的红牌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昨晚,国安俱乐部一名官员指出:“大龙之前有犯规动作,但是在禁区线上就已经松手,冯仁亮是自己主动摔倒的,有明显的假摔嫌疑,因此给徐云龙黄牌才是合理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