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加斯科因正式复出! 神秘东家曾恭送卡福退役

2010年09月27日05:1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斯科因正式复出! 神秘东家曾恭送卡福退役

加斯科因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英格兰足球历史最具天赋的球星保罗-加斯科因已经正式复出,重返足球圈。他近日被任命为低级别联赛俱乐部加福斯队的主教练,这也是一直以各种负面新闻登上报纸头条的加斯科因近年来极少数的以积极的形象成为媒体报道的宠儿。

加福斯俱乐部目前在英格兰第8级别的联赛中挣扎,从本质上说根本不算一支职业球队。因此加福斯队与加斯科因的组合,与其说是一种足球上的需求,还不如当成一种炒作的相互需要。一来加斯科因从来没有正规的执教经历,足球场上就以头脑发热著称的英格兰人至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展现出可以成为一个合格教练员的潜质;二来加福斯俱乐部的财力和现有的球员配备压根也不具备走上英格兰4级职业联赛大舞台的能力。

不过,得到了新工作的前英格兰中场巨星仍然信誓旦旦地认为执教加福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加扎还表示:“我感觉现在的自己非常强大,我没有料到自己会重返足球圈,但既然现在实现了,我希望可以帮助俱乐部前进,帮助年轻球员们成长。我很激动,但更加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签下加斯科因当教练已经不是加福斯队第一次成功博得媒体的眼球了。早在2008年,加福斯队就曾经签约巴西巨星卡福,一时间该队的名字在世界球迷中变得家喻户晓,尽管最后卡福并没有代表球队参加哪怕1分钟的比赛,但加福斯队也的的确确是卡福职业生涯所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而此前,球队的老板克利福德还曾经邀请过苏格拉底在50岁时复出代表该队踢过12分钟的比赛。除此之外,卡雷卡和济科等巴西名将也曾在加福斯队献技。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