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洋帅近期不来 魏克兴将带队打完本赛季

2010年09月27日02: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宁称洋帅近期不来

短短数日,魏克兴已经赢得国安上下的一致认可。本报记者赵勇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国安俱乐部决定聘请洋帅,不过本赛季洋帅不会提前到位。在战胜申花后,魏克兴得到了球员的认可与支持,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明确表示:“魏克兴将会带队打完今年的比赛。”

目前,包括拉德科、图拔等洋帅都是国安的目标,外界普遍认为塞尔维亚人拉德科的机会更大一些,甚至有人透露,双方已经初步有了一个合作意向。对此,罗宁称:“拉德科确实在我们的名单中,而且是很重要的一个候选,但这并不意味是唯一的候选人,也不说明俱乐部就一定会和他签约。”

罗宁透露拉德科来京的行程已被推迟:“原本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来京接受考察,但经过慎重考虑后,还是通知他暂时不用着急过来,因为时间太短,无法考察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所以不会有外教来看国安比赛,打申花没有,下一场也不会有。”

国安大比分战胜申花,魏克兴的执教能力得到俱乐部的认可,罗宁表示,魏克兴将继续带领国安打完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京华时报记者: 郑小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