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兹赛西蒙仅丢5局 横扫兹维列夫摘赛季首冠

2010年09月26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250级赛事梅兹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轻松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兹维列夫,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七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西蒙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41位,本站比赛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半决赛中他横扫了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显示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兹维列夫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55位,本站比赛从资格赛中杀出之后一路狂奔,半决赛中因为加斯奎特的生病退赛自动晋级,今日在体能方面应该占据一定优势。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略微出人意料的是兹维列夫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斯图加特站,当时德国人直落两盘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西蒙在第6局率先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法国名将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兹维列夫在第8局顶住压力保发,不过西蒙还是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开局依然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西蒙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法国名将依靠出色的底线抢攻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西蒙以一个ACE球开局, 最终他以一个Love game拿下本局,从而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1小时07分钟。

这是西蒙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七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去年的泰国站,而兹维列夫则错过了加冕职业生涯首冠的机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