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后金元再袭中甲 韩资10亿韩币助延足冲超

2010年09月26日2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延边足球将告别缺钱少人的日子了。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延边州体育局与韩国认证农产品生产者协会达成赞助意向,该协会将赞助延边足球俱乐部10亿韩币(约合560万人民币),力助延足2011赛季实现冲超。

从2004年底,延边队从乙级联赛杀入甲B,至今已经在中甲打拼了5个年头。在中甲,延边队年年都在喊冲超 ,可日趋恶化的资金状况,让他们的冲超梦难以为继。

今年,延边又一次宣告冠名招商失败,延边足球再次以“延边队”的名字继续在中甲裸奔,不过他们从来没有放弃他们的“冲超梦”。由于全年投资不过千万,路途遥远的延边队每次出来打客场都很不容易,如果遇到连续几个客场的情况,囊中羞涩的他们有时为节省路费只得在外“流浪”而不回家。

不过延边队下赛季将摆脱这一窘境,今天延边州体育局和韩国认证农产品生产者协会达成赞助意向,该协会将赞助延边俱乐部10亿韩币,约合560万人民币。有了这笔赞助,延边州体育局与俱乐部提出了在2011赛季完成冲超的目标。

吴亨根是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创始人,1993年一手创立了全北队,中国球员冯潇霆目前就在这支球队效力。此外吴亨根还以个人名义为延边队捐了三台全自动洗衣机,本赛季中甲结束后,吴亨根还将把延边队带到韩国进行冬训,为备战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同时,延边州体育局与延边足球俱乐部近期正在酝酿推出延足未来十年的一个中长期规划,其中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在未来三年在中超站稳脚跟。如果按照这一规划的设想,至少下赛季延足要完成冲超,此后再图站稳中超。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表示,今天的媒体见面会标志着2011年延边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将全面启动。(躲猫猫)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