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太松下公开赛琼斯一杆险胜 梁文冲获并列39

2010年09月26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太松下公开赛琼斯一杆险胜 梁文冲获并列3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总奖金170万美元的亚巡赛亚太松下公开赛在日本冲绳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Rokko Kokusai Golf Club East Course)落幕。来自澳大利亚的球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击败几位日本本土好手,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今天末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7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39名。

澳大利亚球员琼斯今天以落后领先者3杆的成绩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结果他末轮发挥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总成绩207杆,职业生涯第9次在日本收获冠军。上一轮获得领先的小田龙一(Ryuichi Oda)今天打出了70杆,获得亚军。卫冕冠军日本球员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末轮强势反弹,打出69杆后,与另一位日本球员石垣聪志(Sushi Ishigaki,68杆)以及韩国球手金庚泰(Kim Kyung-tae,67杆)以209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亚巡奖金榜领头羊韩国球员乘烈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获得并列第8名。日本人气球星石川辽今天末轮交出7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本届亚太松下公开赛由于在周四因天气原因取消了首日比赛后,变成了只有54洞的比赛。

琼斯本周夺得冠军同时也收获了35.6万美元的奖金,他对自己打破两年半的冠军荒感到高兴。“很高兴我终于又赢得冠军了,过去两年半我打得并不理想,然后开始打得好起来了,但还不足以赢得冠军。现在,我终于又再次举起冠军奖杯了。”35岁的琼斯赛后说道,他一直都在日巡赛征战。

今天琼斯的开局并不理想,首洞就吞下了一个柏忌。不过在第4号洞,琼斯在果岭边沙坑直接将球攻入洞中捉到老鹰。随后,琼斯又收获3只小鸟另加一个柏忌,以32杆的成绩转场。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鸟后,琼斯终于登上了成绩榜的领先位置。这是琼斯本周首次获得领先。

“我对这个球场的果岭感觉很不错,因此打得很好。能捉到老鹰真是喜上加喜,而且这周我推杆也表现得好多了。当我推杆推得好的时候,我就能赢得比赛的冠军。我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这么好的推杆状态了。”琼斯赛后说道,他今天最后一轮只用了26推。

中国内地球星梁文冲昨天比赛过后排在并列第18位,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他没能更上一层楼,交出75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9名。另一位参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在昨天两轮比赛过后,没能获得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