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台湾联赛劲旅欲加盟CBA 台啤为市场营销扩军

2010年09月26日1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台湾媒体《联合晚报》报道,中华台北超级联赛SBL传统劲旅台湾啤酒曾在今年五月拟定扩军计划,申请加入CBA。由于考虑到两岸篮球互动机制尚未建立,以及台湾啤酒在大陆上市、营销规划,2011-2012赛季也许是台啤加入CBA的更好契机。

球队总教练阎家骅透露台啤董事长韦伯韬确实有“扩军进CBA”的想法,他也就两岸篮球互动等相关问题与中华台北篮协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成功转战CBA。阎家骅表示:“申请加入CBA,不只我们这边需要做好完善的扩军计划和组织,今年夏天的努力肯定来不及,明年或许是进一步突破的好时机。”

台啤计划将球队扩军为两支,精英一队引进外援参加CBA,做为两岸篮球交流大使,同时做为台啤产品代言人,行销台湾和台啤,扩大台啤商品在大陆市场效益。另一队留在SBL继续培养年轻球员,回馈篮坛,保持竞争力和战力。

台啤是在2009年5月取得大陆上市许可,并在年底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的主赞助商之一,台啤队将在2010年10月12日前往广州参加亚运圣火传递。

台啤曾在2006-2007赛季以及2007-2008赛季两夺SBL总冠军,上赛季常规赛17胜13负排名第3,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3不敌达欣工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