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军神奇扑救未现却有失误 寿星佬生日蒙阴影

2010年09月26日17:5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的休息室里,蓝衣黑裤的守门员刘军一人闷坐在角落里,身旁围着几名相熟的记者。比赛当天正是刘军的27岁生日,可一次严重的失误却让“寿星佬”赛后高兴不起来。队友和记者纷纷上前安慰,试图让刘军开心一点,可要强的中能门将却怎么也无法原谅自己。

除去第41分钟与后卫栗鹏出现配合失误造成了失球外,刘军整场比赛的表现还算出色。高接低挡,扑出了陕西队不少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上半时,主队压着中能队猛攻的时候,刘军几次摘高空球确保了球门的不失。对于那粒失球,他也显得很无奈,“当时的情况很难处理,都是我的责任。”刘军把失球的责任揽到自己的身上,并没有责怪年轻的栗鹏。

本赛季,刘军逐渐站稳了中能主力门将的位置。自身年龄加上沉稳的性格使得他成为了队友们心中值得信赖的“钢铁大闸”,可从城市联赛一路走来,直至在中超站稳脚跟,刘军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可惜本赛季,中能后防线始终处于动荡,后防年轻,相互磨合时间少,刘军的防守压力可想而知。几乎每场比赛,刘军都能奉献几次神奇扑救,而24轮比赛下来,刘军两次扑出点球,也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只可惜,中能门神没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27岁生日。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