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不满放生力帆 指责两洋枪过于挥霍机会

2010年09月26日17:34大连晚报赵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不是卡布罗夫和詹姆斯这两杆洋枪过于挥霍机会,昨天的实德即便取得一场大胜,也是十分正常的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认为球队没有赢下比赛的原因,在于前锋没有把握住机会。

昨天的比赛,朴成华的妻子和女儿都出现在主席台上,虽然对于朴成华来说,在家人的注视下指挥比赛又不是头一次,但他显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妻女的礼物。孙葆洁吹响终场哨音后,整个实德替补席,大家都坐在那里,没有一个人愿意打破这种尴尬的宁静,失落也写在朴成华的脸上,他注视着场内,明显不甘心用一个平局来结束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表示:“没有在主场取胜,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今天对手打得很不错,我们在失去了张耀坤和朱挺后,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多不稳定因素。中场的时候,我们对防守进行了调整,而且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下半场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最终导致比赛以平局收场。”当有记者问实德没有将下半场开始后的气势保持到终场的原因时,朴成华说:“上半场落后,我们下半场必须加强进攻,在这种战术安排下,我们反超了比分。但是,在强调进攻的同时,防守人员不足,我对卡布罗夫和詹姆斯没有把握住破门机会,感到很遗憾。”

而以平局为目标的力帆,则比较满意,魏新在赛后表示:“大连实德是一个强队,近期拿分的势头十分凶悍,这个客场对于我们来说十分艰难。我们在场面上不是很好,但是我们拿到了一分,这是十分关键的,希望这样的势头能够带到下一场。”

(大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