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处罚深圳赛区围攻事件 警告批评罚款两万

2010年09月26日1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12日,中超联赛第22轮深圳与青岛队比赛赛后,有深圳球迷攻击青岛中能队的大巴,造成场面混乱。9月26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深圳赛区进行了处罚。具体的处罚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9月1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第171场深圳足球俱乐部队与青岛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和相关录像材料,比赛结束后出现了部分观众围堵客队车辆,致使客队车辆玻璃被砸碎,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深圳赛区予以警告;

二、对深圳赛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