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陈星首进国足吓一跳 称会好好表现以感谢马导

2010年09月26日17:22辽一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足名单,辽足陈星首次入选。

本赛季,陈星在辽足多场比赛中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每每奉献绝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可以说,本赛季辽足能够在中超排名上游,陈星功不可没。

对于辽足的资深球迷来说,或许他们会记得2005年的陈星,那个时候陈星堪称队内超级射手,灵气十足的他,无论是技术还是头脑都是不可多得。不过天不遂人愿,就在陈星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候,他却严重受伤,一度被认为就此“废掉”。不过通过个人的努力,再加上主帅马林的精心呵护,陈星逐渐恢复伤病,并且渐渐地跟上了球队的训练强度。

昨日,陈星首发出场但未有斩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星对于自己能够入选国足十分欣喜:“真没想到能够入选国家队,我听到消息时吓了一跳。但就像马林指导说的那样,只要努力,别人就会看得到。另外我也想说,能够有今天,我最要感谢的就是马导,是他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赛季给了我很多机会。这次入选国足也是我第一次为国效力,虽然自己年纪不小了,但是我还是国家队的新兵,我会好好表现,不辜负马导的栽培。”

(辽一网-华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