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亚洲杯中国胜泰国 六战不失一局成功卫冕

2010年09月26日16:1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太仓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女排亚洲杯昨在江苏太仓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击败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成功卫冕。新帅俞觉敏收获了上任后的首个冠军。韩国和日本分列三至四名。

赛后中国女排的主攻手王一梅获得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张娴夺得最佳自由人奖。

还有一个月,女排世锦赛将开打。俞觉敏表示,回北京后立即展开世锦赛前的针对性训练。他说:“现在伤病影响队员的弹跳和移动能力,要控制好队员的伤病,训练中要提高个人拦网的对抗能力。”

俞觉敏透露,老将周苏红目前已经逐步加入全队合练,10月5日左右将融入全队的整体配合中。俞觉敏称新近回归的周苏红和杨婕打世锦赛主力的机会是50%。

作者:李京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