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第34场京沪对决国安赢大捷 深圳长沙比赛延期

2010年09月26日16:1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34场京沪对决国安赢大捷 深圳长沙比赛延期

第34场京沪对决国安赢大捷 深圳长沙比赛延期

深圳晚报讯 昨晚,中超第24轮比赛全面进行,焦点战役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北京队4比1大胜。比赛中,乔尔为国安先拔头筹。尽管此后申花由冯仁亮扳平比分并造成徐云龙红牌下场,但此后徐亮和马丁内斯先后破门,杜文辉替补登场最后时段锁定胜局。最终助国安4比1胜申花取得换帅后开门红,结束了球队的六轮不胜。

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第34场京沪大战,此前曾经有过北京队9比1大胜上海队的惊人比分。本场比赛之前,北京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魏克兴走马上任,结果果然是换帅如换刀,拿上海队祭刀。

其余的比赛波澜不惊,由于深圳体育场被用于大学生射箭比赛,深圳队主场与长沙队的比赛推迟到10月10日。本轮比赛结束后,少赛一场的深圳与青岛、重庆和南昌同积24分垫底,本赛季依然没有逃脱为保级而战的命运。

中超战报

江苏 1比1 杭州

大连 2比2 重庆

辽宁 1比3 天津

北京 4比1 上海

长春 1比1 山东

南昌 1比1 河南

陕西 1比1 青岛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