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不到最后从不说放弃 有本事就来抢老布

2010年09月26日16:02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场留下太多话题的比赛:申花与国安,无言的眼球效应;10人对11人,裁判被推上受审席;只是4比1的大比分,让申花独自惆怅。朱骏一如往常的轻松,但其中多少有些不是滋味,“很少一场比赛有5个进球,球迷们开心了。不过我当然不希望申花是输球的一方。”

足球,从来不仅仅是球场上的较量。国安换帅的风波,牵扯了中超最成功的两名外教——伊万与老布。鲁能和申花,忙不迭地撇清关系。在京沪之战前,类似的新闻总是更为敏感。对于类似的挖角伎俩,朱骏不是不熟悉的。当年,他甚至还喊出欢迎国安球员前来申花洽谈的口号。“这个就是心理战了。当然,我的确欢迎有才能的球员来申花。”朱骏在自己的博客上,笑答老布转投国安的传闻,“还是那句话,有本事就来抢。”

关于老布的流言,可以不当真。但对于中超冠军,申花是否还有本事抢,许多人都给出答案:悬了!朱骏不以为然,“联赛之初,有谁想过申花能够争冠军?当时想的完全不是这回事。所以,现在的申花就是成功,这是我的定义。那么联赛冠军还要不要?不到最后时刻,我从不说放弃。”有人受伤了,有人闹情绪,申花进入了微妙的时间节点,“人生中总有迷茫,但不能迷失。我相信申花能走出来。”而1比4,申花留下的新耻辱,也会用更好的方式来洗刷,“那就是成长,成熟,然后走向成功。”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