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仍在期待奇迹 明年在申花保证比今年好

2010年09月26日15:5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包精装云烟摆在桌子上,点上一支,布拉泽维奇深深地吸上了一口,是苦涩的味道!时针指向零点,申花刚刚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老人家直言心里不好受,但他还是笑着接受了采访。因为,他的目标没变,对球队还有信心。

这辈子忘不了

锋线少了里亚斯科斯,恩朗孤掌难鸣;后防线少了阿里,维森特也顶不住对手疯狂的进攻。输球,在所难免,但老布不服输。“客观说,我们实力要比国安强。今天拿下对手,不是不可能。”

被打进第二粒球后,布帅把维森特从后卫线拉到了前锋的位置。“如果保守,我就不会这么做了。”可是,失败已成事实,苦果只能独自品尝。“我都不记得这辈子什么时候被人家灌了4个球,这场比赛,估计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回到房间,老布睡不着,他又把助手拜塞克叫到身边,连夜研究,到底输在哪里。

至少保住老二

今天一大早,申花众将便启程赶往深圳。4天后,他们将在那里迎战深圳队。“对手是一支保级的球队,比赛接近尾声,一定会和我们拼命,又是一场硬仗。”其实,申花接下来的6场联赛,4个客场,2个主场,形势不容乐观。国庆期间,国家队和国奥队又要集训、比赛,申花本来板凳深度就不够,这又给老布出了一道难题。

“尽管输了球,但我们还领先第三名5分,已经不少了。”说这话时,老布挤眉弄眼,露出了满意的神情。“我心里有数,今年联赛,申花至少能保住第二的位置,我们还在期待奇迹发生。”

不达标不能上

累计4张黄牌,阿里缺阵京沪大战,不少球迷期待能够看到巴西后卫比拉维森西奥的身影,可老布还是把他留在了场下。“输球后,不踢球的队员总是最好的。”老布说比拉维森西奥没达到他要求的上场标准,就坚决不能让他出场。

“你放心,我就是再恨一个人,如果他行,我也会让他比赛的,更何况目前申花又在闹人荒。”掏出一根火柴,老布的手停在了半空,“一会儿被说好,一会儿被说坏,这就是教练一生的命运,我理解。”

希望明年更好

今年,申花来了8名新人,像冯仁亮、宋博轩等几个,都是第一次踢中超联赛。联赛还剩6轮,申花能够保持在第二的位置,布帅称很满意。

在中国生活了大半年,布拉泽维奇非常愉快。“我们有个谚语‘天鹅死前的叫声最美’,这也是我现在的状态。”哈哈一笑,老布表态,希望下赛季还能在中国执教,甚至一直到他生命结束都留在中国。“当然,如果明年我还留在申花,我保证情况会比今年更好。”记者 钟喆(本报北京今日电)

中超第24轮战况

(主队列前)

大连实德 2:2 平 重庆力帆

陕西中建 1:0 胜 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 1:3 负 天津泰达

南昌衡源 1:1 平 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 1:1 平 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 4:1 胜 上海申花

江苏舜天 1:1 平 杭州绿城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