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前瞻碳索 精益求精 TRIACE领航自行车碳纤化

2010年09月26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在美国、日本成立运营中心之后,来自美国的自行车碳纤化领航者TRIACE(骓驰),于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全面整合美、中、日三国研发、设计、制造和行销新锐力量,向全球消费者推广满足休闲健身运动、准专业竞技和高质量城市通行需求的高品质系列自行车,并凭借优异的碳纤维材料应用技术,致力于自行车碳纤化的普及和领航。

据了解,TRIACE(骓驰)是由一群拥有超过二十年自行车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所创建。1988年,TRIACE(骓驰)的创建者们先驱性地发现自行车市场的真空区域,开始着力于研发更具科技魅力和专业性能的自行车。终于,在20世纪末,第一辆拥有自主技术的一体成型碳纤维公路车诞生,宣告了自行车产业进入更高起点的航程。

今年是TRIACE(骓驰)来到中国的第三年,在过去的两年里,TRIACE(骓驰)全身心致力于研制更适合中国骑行者的欧美风格全手工碳纤自行车,并积极参与响应诸如“碳索未来,创造价值”、 “低碳行动,骑行中国”等这类大型技术论坛和环保活动,努力推动中国自行车产业的发展,宣传低碳环保生活新理念。

现在,经过两年之久的研发,TRIACE(骓驰)为中国骑行者带来了三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心血之作——碳纤维山地车KA9.3、U.Cool悠客碳小轮S系列和C系列。

据TRIACE(骓驰)内部工作人员透露,TRIACE(骓驰)的这款KA9.3碳纤维山地车,采用了高级竞赛碳纤维山地车架、SRAM Noir World Cup碳纤维车把,并精心配置了全套SRAM XX、MAVIC CROSSMAX SLR山地轮组、SRAM XX 双控、HUTCHINSON 超轻折叠真空胎、FIZIK GOBI XM座垫、SRAM XX顶级BB30牙盘零件,可以让骑行者在各种路段游刃有余,充分享受骑行乐趣,堪称深入考虑中国道路环境,为中国骑行者量身打造的山地车臻品。

前瞻碳索 精益求精 TRIACE领航自行车碳纤化

而作为城市运动休闲时尚先锋的U.Cool悠客碳小轮S系列,是TRIACE(骓驰)今年产品线中最惹人眼球的一款,顶级配置8.0版本,采用SRAM的顶级RED10速套件,搭配超轻碳纤轮组和全碳把组,整车仅重6.9KG,在5月的上海展中一亮相便得到了业界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

前瞻碳索 精益求精 TRIACE领航自行车碳纤化

把最好做到更好,如果没有最好,就由我们来创造。在采访TRIACE(骓驰)的过程中,TRIACE(骓驰)的管理者表达了如上决心。领航者的气魄,源于率先洞察与精益求精。从创始至今,TRIACE(骓驰)一直前瞻性发展,相信追求创新的TRIACE(骓驰),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给骑行者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和与快乐的骑行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