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密会雄鹿主帅 火箭恐无缘西部第二中锋

2010年09月26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媒体《球迷之家》爆料,根据联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休斯敦火箭队最感兴趣的埃里克-丹皮尔在近日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进行了一次会面,这对于志在必得丹皮尔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该知情人士表示,丹皮尔同斯凯尔斯碰了面之后就进行了深入仔细的会谈,当然问题的核心都集中在丹皮尔在雄鹿队的位置。虽然到现在为止,丹皮尔尚未表示他将会加盟哪支球队,但是他一再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加盟一支重视自己的球队。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丹皮尔,在自由市场上异常抢手,除了休斯敦火箭队对其感兴趣之外,迈阿密热火也曾爆出想签下他的消息。但日前热火方面表示,由于球队中中锋位置已经人满为患,所以他们将不会签下这位“西部第二中锋”。火箭曾经一度接近这位老将,但是丹皮尔最担心的问题是在火箭队得不到充分的上场时间。众所周知,姚明将在新赛季复出,除了姚明之外,火箭队在今夏还引进了布拉德-米勒,后者曾经是阿德尔曼在国王队的爱将,将会成为姚明替补的首选之人。而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上赛季火箭队首发争锋查克-海耶斯在进攻端进步很大,如果火箭签下丹皮尔,他将很有可能沦为球队的第四中锋。而雄鹿队虽然只能给丹皮尔提供一份老将的底薪合同,但是上场时间将会得到充分的保证。而火箭队在追求丹皮尔无望之后,可能会将注意力聚集在犹他爵士的受限制球员费申科身上,据可靠消息,火箭已经为其送上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报价。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