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于大宝成辽宁球迷公敌 受伤离场老汉心忧

字号:T|T

昨天的比赛,于大宝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过当赛后现场大喇叭广播这一消息时,大宝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向休息室。在大宝退场时,看台上的辽宁球迷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着他,显然,这场比赛他带给了他们最大的伤害。

事实上,赛前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于大宝近来状态很好,但好到如此程度,却着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开场第16分钟,他先是一次凶悍的断球,随即杀入禁区,左脚推射球门远角,为天津队率先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他一直是辽宁队左路防守的最大隐患。果然,第81分钟,又是他在右边路策动攻势,协助陈涛与西亚诺完成精妙配合,为天津队锁定胜局。不过,让人担心的一幕终于出现了,第85分钟,于大宝在带球突破时被杨旭放倒,后者因此而吃到黄牌,而受伤无法坚持的大宝不得不被马磊磊换下。

赛后,于大宝的伤病成了天津队上下最为关心的话题,就连老汉也一个劲儿地祈祷,“目前他的伤势还不清楚,我希望他一切OK,因为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而队医的一番话也稍稍能让老头儿感到一些安心,“大宝的膝关节目前有些水肿,骨头应无大碍,至于最终结果,还要等回到天津做过详细检查后才能得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