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金元改变中超 > 正文

朱骏谈恒大冲超:搞足球靠金钱 推动中超发展

2010年09月26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邵峰报道 9月25日下午,恒大3-2击败广州日之泉,顺利升入中超。特此记者采访了申花老板朱骏,他也畅谈了关于恒大升超成功的感受。

朱骏表示道:“恒大冲超成功,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他们这个赛季投入比较大,引进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足球比赛究其到底来说,是需要资金来进行投入的,是需要金钱的。恒大投入得比较大,买入了很多球员,升级是很正常的事情!实际上恒大也是被降级下去的,本来也是中超的实力,不奇怪他们能够冲超成功。”

对于恒大征战中超,朱骏表示:“这对于明年中超也是好事,中超整个盘子蛋糕做的越大,分得人也就越多。”

“现在的恒大、包括之前的绿城、浐灞这样的房地产企业,在进入足球圈之后,投入都比较大。对整个联赛的发展都有好处,毕竟中国联赛还不是一个很规范的联赛环境,还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联赛。所以说经过反赌扫黑,现在也在一步步地好转。”

最后,朱骏说道:“这些年来,中国足球的环境一直处于低谷,望有些实力的企业,投资到中国足球,把这个联赛做大做强,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相关专题:

金元改变中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