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广吮手指进球献爱子 驱除500天不进球心魔

字号:T|T

昨天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王霄一把把吴伟安搂在怀中,满脸得意地说:“怎么样,老广,我说什么来着,果然让我说中了吧?”原来,昨天赛前王霄就预言这场比赛老广能“开和”。当比赛第73分钟老广一头撞开辽宁队大门时,场下的王霄显得比谁都兴奋,一个劲儿地感慨着:“老广终于进球啦,真是不容易啊,眼瞅着这个赛季就快过去了。”

事实上,本场比赛老广收获进球似乎早有天意,赛前热身时,他一脚石破天惊的射门便赢得了训练场上下一片叫好之声,也正是从那时起,所有人都开始对他有所期待。老广果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比赛第73分钟,他在禁区内高高跃起,一个狮子甩头,将聊博超送出的精妙传中送入对方球门。这是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不但帮助困境中的天津队再次取得了领先,同时也打破了他延续一年多的进球荒,而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去年8月22日天津队客场6:0大胜重庆队时取得的。

进球后,老广显得无比兴奋,他一边纵情地奔跑着,一边将左手的大拇指放入嘴中吸吮着。对于这个特别的庆祝方式,赛后老广道出了自己的小秘密:“我的儿子现在已经三个月大了,前几天我的太太给我打电话,说他特别爱吮手指,所以今天进球后我特意模仿他的动作,我也要将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儿子!”说话时,老广脸上浮现出慈父般的温暖笑容。

事实上,在打破这次进球荒之前,老广还经历过一次长达500多天不进球的郁闷日子。而昨天这个及时的进球终于驱走了他的心魔,也让他找回了更多自信,“呵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打辽宁队我都特别来劲,记得前年与辽宁队的比赛我就有进球。今天赛前,我就有一种进球的强烈预感,没想到真的梦想成真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我希望接下来能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