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变阵收奇效阿里汉很满意 赛后扮鬼脸逗笑记者

2010年09月26日14:52津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轮主场被实德逆转,逼迫老汉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除去后防两个位置有所变动外,西亚诺再次替代了何塞出任球队进攻箭头。从比赛情况看,泰达的这次变阵收到了效果,3∶1的结果也让对手心服口服。“每个位置的调整都收到不错的效果,我们采取的这种方式很好,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我也很开心。”从老汉赛后轻松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他对变阵的满意。

事实上,重新调整阵容在赛前并非秘密,但为了追求最佳结果,老汉一直秘而不宣,曹阳替代白磊出任左后卫、萨沙重返主力阵容与佐里奇搭档以及罗格里格斯顶替停赛的李本舰、卢西亚诺换下何塞,一口气对4个重要位置进行人员调整,老汉还是显示出自己的魄力。“关键比赛换这么多人,老头胆子真够大的。”直到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队员们才获悉具体的细节,保密工作如此之好,自然也骗过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泰达的变阵也打乱了辽宁队的计划,特别是曹阳重返左后卫以及卢西亚诺的登场,给辽宁队的攻守都带来了影响。比赛的过程没有太多的悬念,完全掌握主动权的泰达早早领先比分,即便一度被对手扳平,但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还是锁定了胜局。“我们到这儿来比赛就是想赢球的,我们做到了,拿到了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赛后的老汉非常轻松,甚至在赶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仍有心情向记者做着鬼脸,“我现在很开心,相信你们也都看到了,球队的表现很出色。”老汉表示,变阵收到了应有的效果,这也为下轮与舜天比赛提供了更多的战术选择。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沈阳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