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汕头开赛 美选手夺冠

2010年09月26日13:30新华网林军强 马俊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汕头9月25日电(林军强马俊炜)2010年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中国汕头站)比赛25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新津河举行。

2010年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共有8站,汕头站是其中的第五站,比赛分男子10公里和女子10公里两个组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巴西、日本和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6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

比赛结果,美国选手亚历山大·梅耶以1小时55分30秒39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美国的弗朗西斯·克里宾和比利时的里克曼·布莱恩分获第二名、第三名。美国选手艾娃·法比恩以2小时02分56秒10的成绩夺得女子组桂冠,荷兰选手林赛·海策、德国选手安格拉·毛雷尔分获亚军、季军。

自2006年以来,汕头市已经连续4届成功承办该项比赛。据悉,汕头市还将继续承办2010年至2013年该项赛事。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