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城开售 户型好设施齐1万1低房价将受热捧

2010年09月26日10:45新华网张建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华)新华社记者25日在广州召开“亚运城新品”发布会了解到,有“中国第一盘”之称的超大型楼盘“亚运城”25日起公开销售。广州亚运场馆区设计超越传统的“亚运村”理念,升级为“亚运城”,集体育比赛、产业、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开发商表示,亚运城已开发的近8000套住房规划合理、配套设施完善、户型适中,待售单元中有50%是70平方米-80平方米的户型,总价相对较低。

亚运城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中东部,北靠莲花山,东临珠江入海口狮子洋,由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媒体中心、体育馆区、后勤服务区、亚运公园等7大部分组成。规划总用地面积273.7万平方米,赛时总建筑面积147.82万平方米。

参与亚运城开发的五家开发商之一、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说,亚运城一期项目平均地价每平方米在4000元左右,平均成本则超过1万1千。因为亚运城规划起点高、配套设施完备、户型适中,因此会受到众多买家的青睐。

在配套设施方面,陈卓林介绍说,亚运城有地铁直达,环境良好,而且有医院、学校、体育场馆、商业等设施,条件非常便利。

三大居住组团中,媒体村3800套,运动员村3598套,技术官员村680套,总建筑面积80.3万平方米。赛时,亚运城为参赛运动员和官员、媒体人员提供居住、生活、训练、休闲和娱乐的场所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赛后,将转换为教育、医疗、购物、娱乐、餐饮等各项公共设施一应俱全的示范居住小区,承担广州城市南拓功能,推动城市的整体发展。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