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香港就申办亚运咨询公众 称有能力办国际赛事

2010年09月26日10: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9月25日体育专电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5日表示,香港有能力承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并享有不少优势,但还须增加体育场地才能达至国际级体育设施的水平。

曾德成当日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特区政府展开申办亚运咨询后,收到不少反对和赞成的声音,其中反对意见主要认为举办亚运开支太大,以及应把资源用在其他民生项目上。

曾德成说,咨询文件提及的开支,大部分是用于未来13年在全港兴建场馆,包括兴建启德综合场馆,与是否申办亚运无关;而从举办亚运获得的益处并非都能以金钱衡量。通过举办亚运,也可提升公众健康及社会凝聚力、向外宣扬香港、吸引人才资金及提升声誉。

他表示,特区政府将继续就应否申办亚运咨询公众,若决定申办,仍需取得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支持,才可向亚奥理事会提交申办文件。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