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亚洲杯中国横扫泰国 俞觉敏获上任首冠

2010年09月26日10:00山西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5日,女排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泰国队成功卫冕,三局比分为2523、2521和2519。这是新帅俞觉敏上任后,中国女排夺得的第一个冠军,而且她们在本届亚洲杯上一局未失!

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遭遇的最强对手。自去年亚锦赛意外失手于泰国队之后,中国队在此后与泰国队的交锋中虽无败绩却都赢得并不轻松。“俞家军”与泰国队的比赛,竟然出人意料地轻松,只用三局就锁定了冠军。

俞觉敏可谓双喜临门,一天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明确表态,女排新教练组将带队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希望外界给女排和新教练组时间。这对仓促上任的“黑马”俞觉敏来说,是莫大的鼓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