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邱贻可独得两分力挽狂澜 川男乒离保级近一步

字号:T|T

昨天下午,远赴客场的四川男乒凭借邱贻可和许锐锋两位本土选手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了锦州队,从而以总比分3∶2将对手送入降级区,自己则距离保级又近一步。

在主场以3∶2战胜锦州队后,四川男乒在剩下的两个客场之旅只要能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把对手淘汰出局。所以,虽然是远赴客场,球队上下都铆足了一股劲。邱贻可昨天继续打头阵,面对上一次输给过的对手徐辉,邱贻可这次戒骄戒躁,最终以3∶2艰难取胜。许锐锋随后又以3∶0战胜雷振华,川乒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双打比赛,川男乒改由许锐锋和水谷隼搭档,但仍以1∶3输掉了比赛。第四场,邱贻可面对雷振华打得非常艰苦,前3局他1∶2落后,第4局开局就连丢4分,眼看就要输掉比赛,邱贻可开始发威,最终以3∶2反败为胜,取得了关键一胜。由于循环赛两队的成绩(1∶1)带入第二阶段的PK赛,所以在昨天客场取得胜利后,川乒就以总比分3∶2获得了今年联赛的第八名,而获得第九名的锦州队则直接降入甲级。

川乒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本赛季甲A联赛冠军天津队。两队将在28日左右在北京举行一场终极PK,胜者将征战明年的超级联赛,负者则征战甲A联赛。本报记者 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